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近日,前西班牙主席科耶特接受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的采访,他谈到即将加盟巴萨的前西班牙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英足总官方消息,热刺因违反英足总E21规则,被处以7.5万镑罚款。该违规涉及2024年9月29日星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近日,拜仁慕尼黑边锋科曼接受了德国《体育图片》 的采访,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。在采访中,科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帕尔马官方社媒宣布,卡洛斯-奎斯塔正式成为球队主帅。现年仅29岁的西班牙人卡洛斯-奎斯塔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06月19日宣 皇马官宣姆巴佩出现急性肠胃炎症状,现已被送至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。马卡报披露了姆巴佩...
2025-06-20